close

今天開箱了新買的光軸FANTECH MK884 RGB鍵盤~
本來只是朋友推薦買的,看了youtuber推薦的影片之後就心動了,
跟著yt上附著的蝦皮連結就這樣衝動性購物了 ,
收到開箱之後說真的把原廠鍵帽更換成有附注音的台製鍵帽,
花了我一點時間真心覺得有點不耐煩。

但重點是開始使用之後!
天啊!真的覺得有點不妙阿啊!!
打字起來真的超順手聲音超好聽的啦!!XDDD
工作都有幹勁了呢!(笑)
萬一回不去以前的安靜無聲的鍵盤了的話該怎麼辦呢!XDD

目前正在習慣每個鍵盤鍵帽的間距~反映真得好快喔我覺得我的工作效率又要提升了
只是因為我桌子不夠大所以現在鍵盤有點高,我必須要懸空我的雙臂打字,
果然換了一樣東西其他東西也要跟著換阿阿 我再來調整一下
今天就這樣因為想要感受到新鍵盤到底有多順手因此打了這篇好像是葉佩雯又好像是開箱文的廢文,
但是我真心覺得超好用,特別是鍵盤燈一直瘋狂變來變去的時候,而且你發現它還可以切換超級多種變換模式的時候,

真的覺得心情好好好好好好喔!!
就這樣,非常飛快地打完了這篇,看我廢話那麼多就知道打起來真的超順手的啦XD
單純分享一下XD



5p 2k7

arrow
arrow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