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物都步向毀滅的世界,唯有我的皮膚不能滅
--BOTÀNIC「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50.06 PM.jpeg

說真的,現在不像小時候皮膚恢復力強,
保養品隨便你怎麼買怎麼擦。
小時候真的隨便一瓶乳液或化妝水,就可以一整年打到底...
 
undefined
(回不去了啦,哭)
 
現在空氣污染,各種天氣異象,有問題的飲食...
又讓現代人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多!
 
所以最近深深體會,
在使用厲害的化妝品讓自己變漂亮之前...
甚至在強調美白啦細緻毛孔啦...等等功效之前,
總覺得第一步,是要先慎選能夠讓皮膚變得強壯的保養品!!
 
不然皮膚防禦力基本脆弱,還談什麼附加魔法效果呢!
(畢竟我們沒有聖水晶沒辦法變身就變成美少女啦
undefined
(ㄟ 是桃子 XDDDD)
 
然後也覺得很久沒有在部落格推薦保養品了,
所以這次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試用兩週以後,覺得很可以
BOTÀNIC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
 
先提一下BOTÀNIC,算是蠻新的品牌!
undefined
不過有大品牌Neogence作為產品研發的背景,
所以基本品質跟功效那些應該不用擔心吧?!
 
最早的時候先接觸到產品,
不過後來回家上網看完安全主張...
 
在下身為一名支持國產產品!!
以及在乎生產流程是否安全無毒!!
並且特別注意不能含致癌物質PARABEN---的環保人士!!
BOTÀNIC完全打中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不認識他們的人,也可以先上他們官網看一下介紹:https://botanic.tw/
 
總之,
BOTÀNIC強調按著一年四季,
依據季節採取不同的保養方針的「BOTÀNIC 博丹時萃」。
率先提出「大地時令植萃保養」概念,
根據四季更迭的天氣,研究出最適合當季肌膚的草本植物,調理肌膚因天候變化產生的不同需求。
undefined
 
然後接下來就要提到我最近用的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7.33 PM.jpeg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7.34 PM.jpeg


當中的「雪絨花賦活露」!!!
undefined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官網這張照片拍得也太美惹吧!
我就是看到這張就被燒到下定決心買下去的啊!!
(感覺用了我就會變的背景一樣像朵花啊!!
 
其實他就是擁有以下特點的化妝水~!:
🌿 萃取自阿爾卑斯山有機栽種高山雪絨花
🌿 使膚質細緻保水 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 阻斷暗沈 自然柔白
🌿 凝露質地 潤澤修護肌膚
 
特別是活到這年...咳恩,長這麼大,
化妝水也是各式各樣用過很多種了,
不像小時候會追求保養品要有特別香氣或顏色,
長大後就知道天然ㄟ雄厚!T_T(小時候不懂事都亂擦嗚嗚)

IMG_0372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9.35 PM.jpeg

 
 
 
 
 
 
 
 
 
 
 
所以現在我很在意是不是第一層化妝水一擦上去,
就充滿酒精味或香料味!!
 
講到這裡有跟我一樣在乎的點的朋友就可以放心惹,
因為我很喜歡雪絨花系列,他淡淡的草本味~
還是說!!那個淡淡的若有似無的味道!!
就是傳說中一千年只開一次的雪絨花的味道嗎!!?
undefined
 
喂!!不要亂說!!(被拖走)
 
咳咳.....正確點說,
我其實沒聞到以往常常在其他標榜「草本」的保養品上聞到的味道,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有些草本味是刻意添加的!
 
所以其實BOTÀNIC 的雪絨花」系列,
沒有什麼太強烈特別的味道,只有一種單純的讓我懷疑是不是就是雪絨花的味道的香氣XD
ㄟ不過我也沒有聞過雪絨花到底有什麼味道就是,
畢竟我不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啊!!(但我是少女可以嗎?!)
 
源於阿爾卑斯山的抗氧奇蹟--高山雪絨花
在人跡罕至的歐洲高山石縫,海拔2000-2900公尺的石灰岩地的石縫中,
暴露在大量的紫外線與極端的溫溼度環境,就有這麼一種小而強韌的植物--雪絨花。

undefined

長得超特殊的!!

感覺只要是開在高山上的花,

就跟傳說中的天山雪蓮一樣連白頭髮都可以變黑啊!!!(啊玩了暴露年紀了!!
網站上也有很多關於保養皮膚的重要觀念介紹,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https://botanic.tw/page/edelweiss

 

然後同系列產品當中,還有雪絨花修護菁華,以及雪絨花修護霜!

雪絨花修護菁華,
也是少數抹在臉上不會讓臉痛的精華液!

(到底為什麼以前用的很多精華液都會臉痛...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7.28 PM.jpeg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9.48 PM.jpeg

 

 

 

 

 

 

 


 

用起來感覺不會很刺激,也很滋潤,跟同系列的其他兩款商品一起使用,

用了兩個禮拜以後明顯覺得鼻子眼周附近很容易乾跟脫皮的狀況有改善!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9.50 PM.jpeg

不過唯一覺得比較麻煩的是瓶身的設計,
滴管再放回去的時候可能因為跟瓶口間的直徑差距太小,
所以很容易精華液刮到瓶口溢出來...希望他們可以改良一下。

 

雪絨花修護霜的部分,
則是已經快要被我用光光了!!XDD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49.51 PM.jpeg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50.14 PM.jpeg


 

 

 

 

 

 

 

 

 


 

 

 

 

 

 

很貼心的附了挖勺...但是我都很豪邁的直接給他用手...

最近因為在大熱天以及冷氣房裡不停進出,
真的很需要保濕滋潤度夠的保養品,
以及讓我在這種反覆被殘害的情況下能夠修復肌膚的商品!

 

這個系列在很實際的試用兩週之後,
覺得不只局部乾燥脫皮的狀況改善了,

而且臉頰還有下巴周邊很容易長小粉刺的情況也變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我最近就壓力大的不要不要的!!!!
想說鐵定又要長痘痘了的說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雪絨花抗氧修護系列之外,

BOTÀNIC除了根據季節變化,總共推出五種系列植萃商品。

更堅持每年限量生產,使用當年出產的植萃成分,維持植萃成分的新鮮與純粹!
 
像是春夏之際,皮膚適應力較弱,容易缺水因而引起敏感,可以選擇抗旱鼠尾草...
夏天,皮脂分泌旺盛,摩洛哥絲柏,控油又舒緩,能協助肌膚在夏季收斂毛孔、平衡油脂...
秋天,新陳代謝降低,油脂分泌量也跟著降低,皮膚易乾燥,隨之出現細紋與暗沈。一枝黃花在秋季協助肌膚再生緊緻,恢復青春彈力...
冬天,容易因乾燥引起不適。有機奧圖玫瑰,有滋潤功效並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undefined undefined

橫跨四季的保養方案,則是瑞士高山雪絨花。
源自阿爾卑斯山脊的雪絨花,在艱困環境下培養出高度修護力,將全年不間斷地提供肌膚修護力,抵禦環境傷害,讓肌膚重回健康狀態。
就像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才新鮮而且特別美味!
我覺得BOTÀNIC作為植萃成份保養品,
在強調按著大地時令來進行保養同時,
也按著自然的恆常來取用原料,
也是一個令我覺得這品牌很美麗的地方!
 

WhatsApp Image 2017-09-02 at 4.50.08 PM.jpeg

 
總之,這是一篇充滿著『需要用好的保養品,同時又在意成分天然與否,又在乎地球是不是不因此受影響的環保人士又是阿宅』的真心話的分享文!XD
(好不像一般的美妝保養品分享文喔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給大家作為參考喔
 
PS.官方網站上還正在舉辦抽現金卷的活動!快去參加吧XD
https://botanic.tw/page/review-for-discount
 
 
 
20170902 Sat. Sissi

 
 
arrow
arrow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