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療癒的新感覺電影--《愛情齡距離》!!
9/15也就是今天!!真愛降齡!!
 
愛情齡距離_中文版海報.jpg
 
預告片:http://pics.ee/v-1667374
 
有幸提早因為試映會先看了電影《愛情齡距離》,決定去看主要是因為由《高年級實習生》導演南西梅爾斯擔任監製。
 
故事題材大綱約莫是一位與丈夫分居的大齡女子,意外與三位小鮮肉相遇的故事。是現代冷漠又充滿猜忌懷疑的都市生活中不太可能發生的關於愛與給予的奇蹟事件!XD
 
沒想到看完之後覺得頗為清爽動人和溫馨,
是一部就算當天跟不是老公以外的年輕男子去看,也不會覺得尷尬扭捏的片子 XD。(喂~)
 
另外除了美麗的場景還有賞心悅目的男主角提升本片整體可看性這類感想之外,
女主角瑞絲薇絲無違和的以40歲的年紀,詮釋這樣的角色,我覺得表現可圈可點,又不失當年大家從金髮尤物愛上她時的甜美可愛。

童星出生,因為陪好友試鏡意外入選女主角開啟一連串電視演出經驗的瑞絲薇絲朋。喜劇表演 可圈可點,在 1997 年毅然決然因為談戀愛退出影壇,但隨即又在 1998 年付出。      令人驚訝的是,她是史丹佛大學英文系的高材生,深厚的文學底蘊,讓她在詮釋知性又甜美的 角色時有超凡的魅力,因此接著就在 2001 年的《金法尤物》時一躍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女明星之 一!該片宗旨「逃離不能接納妳的事業心的男人」跟前段戀曲似乎有些關聯,不知道是不是也讓她 完美詮釋該角色的原因? 
 
之後她又主動挑戰不同戲路,甚至成立自己的製片公司轉趨幕後,
然後持續以佳作橫掃金球 獎、奧斯卡獎,
甚至在今年推出了這部與她年齡相符的角色。
 
當然也讓人突然驚覺當年那位演出金 法尤物的甜姐兒,實際年齡竟然已經 40 歲了...!
 這部片讓我想的比較多的部分是瑞絲薇絲朋這位演員本身,
我覺得她不算擁有絕頂的美貌,但 是在她以往幾部知名作品當中,
我覺得她最有魅力的一點就是她完全合理的成為電影中的角色。  

包含她最新的這部「愛情齡距離」,我覺得她很「服老」,
在 40 歲的年紀時,就老實的演出 40 歲的角色這件事!
我覺得她是一位很「勇敢」的演員,即便她演出的不見得是表現得很勇敢的角 色! 
 
 
歡迎大家周末到電影院,
看看這部可以以輕鬆的心情換得整個美好周末的電影:)
 
#愛情齡距離
#采昌
arrow
arrow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