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看著之前旅行的照片,

想念起那些只需要想著快樂的有限時光,

讓我不經想再回到那個地方,也許不是那裏真的有多漂亮、多乾淨,

而純粹是因為旅行讓我們單單為自己做出選擇,也不會被責罵。

 

有時候不免俗地說些譁眾取寵的言語,

只為了讓一些人在自己身邊是自在的。

 

就連寫自己的旅行日記,

也需要思考著如何讓別人看了覺得清楚又有趣。

 

 

雖然也不是那麼不真誠,

但多想要有那些可以完全真實的時刻。

 

也許我在盲目地追尋一種境界,

是總有一天美妙地說了真話,眾人會歡天喜地接受,

我知道我不是作夢,只是我技巧還不夠,或是我的想法不夠全面。

 

 

Sissi 2015/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