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真的想說出什麼有影響力的話語前,

必須要先擁有不惜傷害任何人的勇氣,包括傷害自己。

 

也許想要拯救別人之前,

都需要先曾墜入無藥可救的深谷中,再體會過被救上來的滋味。

接著再放下那自以為是英雄的勸世心態、

再次確認自己不過也是一介罪人

 

也許在我們能跟世界證明,真的有所謂的盼望之前,

必須要先徹底挖掘、玷汙自己的心,直到最醜陋的那一面都已經被自己理解,

然後不斷try and error直到一切看起來是有那麼一些好轉。

 

那些所謂正向的內容,不是我假裝、努力正面。

而是因為我身為相信著人心決定生命的方向的信徒、

不願用自己一時自我表述的文字摧毀喜樂的靈。

 

經過立意良善的設計、經營,
自我表達反而只微小的隱藏在其中。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只為了靈魂而失眠的人,

而不再是為自己。

 

 

20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