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仙術士李白-葉明軒老師簽名會@漫畫博覽會微日記(2015/8/8)

 

 

今天不只是父親節,也不只是颱風天,

更是葉明軒老師舉辦《大仙術士李白》簽名會的日子!!

簽名會排隊的時候,非常幸運的拿到007!XD (而且號碼牌是可愛的子美...)

IMG_0620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所以趕快在睡前寫一下微日記,

也希望身邊朋友可以有機會認識這部超棒的漫畫!

 

而且老師!我的號碼牌是你的偶像龐德007啊啊啊!(誤)

(結果號碼牌後來就被收走了...還好有先拍照)

 

當簽名會開始之後,

拿著號碼牌陸續進場的我們,就領到了之前預購的簽名限量套組...

IMG_0658

內容物是最新的《大仙術士李白》中文版第3集,

還有甫上市不久的《仙術士李白》,也就是日文版第1集!!

另外還有限量簽名套組額外贈送的束口袋~~開心啊!!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幸運竟然有辦法搶到...還好我一看到老師PO文就立馬點進去連結了!)

 

然後進入B舞台區後...各位看到了桌上擺的那三塊版子了嗎!!!

真的好想要啊啊啊啊啊啊阿!!!!!

IMG_0624

 

 

還沒有看過這部的朋友,

相信你看到這幾幅插畫的畫面之後,就已經開始對《大仙術士李白》產生興趣了!

老師的作畫風格很大器瀟灑,彩圖更是現今很少見的有層次及漂亮!!

 

緊接著,

這位剛獲得金漫獎年度首獎,以及最佳少年漫畫獎雙料優勝的老師就登場啦!!

恭喜恭喜恭喜!!還被主持人調侃了一下今天要補充金漫獎當天沒講出來的得獎感言XD

IMG_0652  

 

主持人在過程中也問了老師一些問題,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老師本人,還有關於創作《李白》的一些背後的小故事。

 

例如:為什麼《大仙術士李白》在日本出版後,改名叫做《仙術士李白》呢?

根據主編說明是因為《仙術士李白》在日文發音上會聽起來比較酷!XD

IMG_0628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還好我沒有排得太後面阿!身上其實背了一大堆剛去別的攤位血拚完的東西,很重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搶限量的簽名組去給漫畫家簽名耶!!

 

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很多事情不懂,還好旁邊的006編號小姐一直幫我補充說明!XD 真是遇到貴人~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超開心!拿到了超用心的親筆簽名!

(還簽兩本!!T_T 感謝老師啊啊啊啊啊!!!我看到還有人把中文版三集都帶給老師簽了)

IMG_0672

俏皮的子美↑ XDDDD 為何是這個臉啦!

IMG_0674  

我最喜歡的角色-主角李白^\\\^

 

真的是非常值得收藏的簽名啊!!

該說是因為颱風所以有許多人無法到場,時間比較充足所以我們賺到嗎?

 

而且也如願跟葉明軒老師拍到照了啊啊啊啊啊啊阿!!!!!

IMG_0649  

看看!!

咱們的葉明軒老師,是不是又高又帥笑容又靦腆迷人呢!!!

據說老師是因為金漫獎那天沒穿到西裝外套耿耿於懷,

所以今天認真的穿了整套西裝XD

 

不過金漫獎當天穿的襯衫也實在是很帥氣啊!(該款襯衫應該會開始一股搶購熱潮)

 

 

既然都颱風天趕來了,當然一定要等最後抽簽名板抽完再走啊啊啊啊!!

台灣角川連抽獎箱都做得很精緻啊!XD

IMG_0635

最後雖然很可惜的沒有抽到簽名板...

 

但是主持人非常親切的讓我們至少可以拍下來把回憶帶回家...也是不錯啦!(還是默默擦淚)↓

IMG_0638IMG_0639IMG_0670  

這三張簽名板~~超想要的啊!!(杜甫偽娘程度破表XD)

結果最後抽到的都是男生!T_T女生們都要哭了啦!

 

聽說李白就是老師在描繪年輕時的自己,而王維則是自己的理想,

所以王維的髮型才會跟老師有點像...(咦?)

 

 

總之整個活動都讓人感受到台灣角川的用心!

也謝謝可愛的主持人!好敬業!聽說當天在漫博趕場跑來跑去!小A!我變成妳的粉絲了!:)

IMG_0647

 

主持人有到台下問每個人最喜歡《李白》的什麼地方?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本書讓我很自然地重燃對中國詩詞的熱情吧!XD

而且除了小小的幽默之外,討人喜歡的角色們、引人入勝的劇情,還有超有魄力的分鏡,

 

都讓人越來越喜歡這部作品!

(順帶一提,第三集超好看阿啊啊啊...!!)

希望老師繼續開心的作畫!畫越久越好!永遠畫下去,也讓人很期待動畫化呢!

 

IMG_0633

 

當然最後要謝謝也是冒雨趕來的葉明軒老師!

(還有坐在老師身邊幫忙大家的主編!XD主編人真好!)

IMG_0627

至於《大仙術士李白》,我當然會繼續支持下去囉!^o^

也真的推薦給大家!

 

Sissi 2015/8/9 

arrow
arrow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