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原創動畫影集-NEO YOKIO!

會點進去看是因為Netflix對喜歡動畫的我推播了這部,

看了預告以後覺得,蠻新鮮的,沒有看過的題材,以及美漫設定+些許日式畫風,

心想著也許會有著什麼特別的火花吧!

看到這裡,

可以先給各位看看預告片,不過是英文版沒有中文字幕就是了,順便練練聽力吧!

在討論到到底好不好看之前,

我想先說,

這確實是一部在對話上經過設計的新穎作品,

也可以說,他最可看的部分就在他的對白XD

 

我看完整部的感覺是,

這是一部做給上流社會年輕人或是追求所謂上流社會價值觀的年輕人的動畫,

甚至是成人吧,可以把這部動畫當成一部不是真人演的慾望城市美劇,當然它是普遍級。

與其說他是動畫,不如說是電子書,

技術表現上我覺得我會給的分數蠻低的,

不過要當作消遣以及練英文的素材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

算是有他想要傳達的小幽默,

除非你是看到差勁動畫會想切腹的人,不然這部也不至於不能看啦!XD

大概是這樣,說到這裡給大家一個參考!

 

網路上有YOUTUBER製作了一支描述這部作品背後寓意的短片,

但事實上英文沒有英文字幕所以還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我很訝異男主角KAZ的配音員竟然是Jaden Smith(威爾史密斯的兒子)!!
而且主角的各種特徵幾乎就是在描述Jaden他自己!XD

 

然後這支短剪接說,這是一部傑作...
我覺得沒有到那麼厲害,不過這部作品確實有他有趣的地方啦!

下一秒就看到一篇在說他是個Perfect Disaster...XDD

確實這部動畫是一種全新的型態,你會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至少在內容對白上經過諸多設計...所以你無法直接的說他是一部爛作!只是能吐槽的地方真的很多!

還有一段某黑人YOUTUBER實況反映看這部動畫的LIVE XDDD...

就是一個瘋狂吐槽的概念XDD

 

一正一反,評價超兩極XDD
我想這是一部會讓人討論的作品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你不相信NETFLIX這麼具話題性跟前瞻性的影音服務平台會推出爛東西,

我想這是大家願意在一開頭發現他畫質頗不佳卻還是會試著看完一集的原因所在!

 

總之如果對於時尚品牌有一點SENSE,

以及對於到底紐約上流會公子哥可能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有點好奇的話(排除魔法的部分),

這部是可以看一下啦XD

 

(這部實在太獵奇了,所以就算沒有很厲害,又覺得不推薦有點可惜XD)

 

2017.10.13


 

arrow
arrow

    Si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